次日一早,我下楼久违的想要买一杯不爱喝的冰美式来提神,恰好楼下新开一家咖啡店,店面不大,算不上太高档的装修,不过整体是原木调的,在清晨的阳光下看着也算舒服。
也没有放吵闹的kpop音乐...当然,咖啡店一般都不会放那些歌的,毕竟这种地方主打的还是一个幽静和高档的氛围感。
我想味道总归还是比便利店的要好吧...于是便推开门。两个店员,一个男生一个女生,正无聊的发着呆打着哈欠,听见推门声才抬头看过来说一声欢迎光临。
简单点了杯冰美式,顺带买了块三明治当早餐。等了会出了餐之后,我拿着新买来的饮食出门上了车。乘车开往JYP大楼的时候,我也在想着...假如现在公司真能取得一定商业成绩的话...自己也该买辆车了。
虽然崔导他们二老也不是缺钱的人,况且确实也算是通勤用车...但总归是借来的,开了太久也不太好。
这样一路驾着车来到JYP,进了公司,恰好遇见同样来上班的薛仑娥,她今天穿着普普通通的阿迪黑色外套和运动裤,头发也是随手扎的,妆也没化,看着十分散漫。
和她打了声招呼,她扯着嘴角干巴巴的应了一声。不过她似乎不想跟我离得太近,甚至等我上了电梯她也没有跟进来。看这架势是要去等下一趟了。
我倒也不觉得她是在躲我,想着应该是在等别的成员吧...
应该不会是在躲我吧,我有那么吓人吗?
就这样想着,我乘着电梯上了楼,来到办公室。今天阳光依旧很好,首尔的雨季已经过去,最近几乎都是大晴天了。
甚至被窗外透进的阳光晒得有些发闷,我连忙把背来的包里的电脑拿出来,把包随手一扔。
随后就坐着吃着三明治喝起冰美式来。在冰冰凉凉的触觉之下,太阳的温度被得以稍加抵抗住,那点苦涩和不适倒也被中和一些。
然后就是按部就班的一天,有人来的时候话疗话疗,没人的时候写写论文,间隙的时间里还要问问剧组的情况,了解了解进度。下周闲的时间一般我也是要去盯着的,不过听着至少现在还是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,挺好。
中午去食堂对付过一餐,又回到办公室,下午因为没什么人来时间就过得更快,直到五点多的时候。
刺猬小姐:
【在办公室吗?】
她倒是真的要来,倒是也叫人十分期待着。之前那段时间确实,两个人都挺忙的,要说再往前追溯见面的时间节点也要往前很久了。
于是我回复:
【在的。怎么?要过来了?】
刺猬小姐:
【嗯嗯,那你等我会哈。】
........
很快的,几分钟之后门被敲了两下。倒是令我蛮意外的,随后说了声请进后,申有娜推门走进来,门关上之后靠在门板上。
只戴个口罩,没什么其他的遮掩。毕竟是在公司内...而我的办公室又是相对比较偏僻的。
“嗨。”她朝我打打招呼。“你好啊!”
“...你又要干什么。”我看着她笑嘻着的样子,有点无奈。
她把口罩拉下来...露出了整张脸。今天化了很淡的妆,可能没化也说不准,她素颜和淡妆的区别我到现在都分不太出来。
“你应该也和我好好打招呼的。”她嘟起嘴埋怨到。
“好好好,嗨,你好啊!”我有气无力地答道。
“怎么?上一天班累了啊。”
“有点吧。”
“对了,”她问。“门锁了吗?”
“拜托...你刚进来关的门...甚至现在还靠在门口,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的。”
“哦...对哦。”
她有点尴尬地笑了一下,接着回头把门锁转了下。
然后朝我走过来,慢慢的,最后站在我的办公椅前面。
低头仔细看我。
“好久不见。”
“嗯,好久不见。”
她认真看了我好一会,就好像要把之前没见过的补回来,又或者单纯只是想把人的面容刻在脑海深处,随后伸出手...指尖碰了碰我的额头。
就在我十分迷茫地看向她的时候。
“嗯...很好!没有发烧。”她拍拍我的脑袋。
“我为什么会发烧?”我没好气地拍开她的手。
“不知道...我就是想着万一呢?”她认真地说:“毕竟人是很脆弱的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生病,你现在看着又很疲倦,好像是应该确认一下的。”
不得不说,疲倦肯定是有的,最近总觉得好像很多东西赶到一起去了,比如已经开始准备的毕业论文,又比如拍剧,还要说的话就是在JYP和心里机构那边的工作了。
见我没说话,申有娜弯下腰,撑着我面前的桌面,夕阳照在她的侧脸上,有些叫人晃神。接着她很轻地、蜻蜓点水似地俯下身用唇吻了一下我的嘴角。
随即就想要抽离。
我在心里无奈叹一口气,随后拽住她的胳膊,站起来吻上去。
算是个绵长稍显甜蜜的吻。
分开后,她又打量我两下。
“干嘛。”我总觉得今天她看起来太奇怪了些。
“嗯。”她点点头。
“...怎么了?”我问她。
“没什么啦,我有点渴了。”她伸了伸手,朝着我旁边的水杯指了指,我无奈把自己的水杯递过去。她接过去拧开...喝了一口。然后把瓶盖拧上,放在桌子上。
两个人就这样在下了班后的办公室腻歪一会,直到时间真的有点晚了,中间随着室内的光线变暗,我甚至起身去开了灯。直到大概七点的时候...
“欧巴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