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灭!
RNG只剩下一个水晶了。
这一刻,历史性的画面在这里定格。
娃娃说道:“这场BO5,确实是有些技不如人,前面两把RNG全程被压制,一点机会都找不到,第三把RNG本身有优势,却因为自己失误把优势都送回去了,这场BO5确实输了,RNG确实和SKT存在着一些差距,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没有关系的,RNG还有明年,明年卷土重来,RNG说不定还能有更好的成绩。”
米勒没有说话了。
管泽元说道:“这场BO5确实很遗憾,RNG第三把其实是能赢的,但是怎么说呢,失败总是贯穿人身始终,接受失败,才能变得更强,八强的时候EDG对战SKT,EDG是很有机会赢的,可惜就差那么一点点,让人很难受,今天RNG也是有机会赢SKT的,也是差一点点,是很可惜,但是LPL的旅程还没有结束,我们要对LPL抱有信心!”
就是这种感觉,才让人难受。
如果是S5和S6那会,谁会难受呢?
LPL确实打不过LCK,大家也没抱希望LPL能赢LCK。
今年不一样了。
今年大家是真觉得LPL能赢LCK啊。
游戏内容上也确实反应了这一点。
EDG打SKT差点就赢了SKT了。
甚至EDG已经几乎要击败SKT了!
要知道,去年SKT在S赛上一把没输,足矣说明SKT的统治力了。
顾白打世界赛的胜率仍然是百分之百!
直到今年的这场比赛,SKT输了一场,就是输给了EDG。
和Msi不一样,MsiSKT也输了一场EDG,但是那场是小组赛,而且顾白还没上场。
今年的八强是在SKT全主力阵容上场的情况下,EDG赢了SKT一把。
甚至EDG另外两把都有很大机会赢SKT!
EDG已经一度打崩SKT了,最后还是被SKT给翻盘了。
今天RNG和SKT的比赛,RNG也竭尽全力了。
只是确实没有办法。
RNG和SKT的差距确实有点大,但是RNG也不是没有机会,第三把RNG多有希望赢啊?当时RNG的胜率已经到了七成以上,最后还是被SKT给翻了。
最终....
SKT推掉了RNG的基地!!
SKT 3-0 RNG,进入决赛!
全场观众都在欢呼!
LCK的解说更是相当激动!
今天比赛开打前,更多人看好RNG。
因为SKT在八强展现出来的比赛内容,并不是那么有统治力。
EDG已经是LPL这三个队伍里面最弱的一个了。
SKT打EDG差点输了,而且上中野状态都很差。
相比之下,RNG的状态爆表。
所有人都以为SKT会输。
包括外围盘口,也一度不看好SKT。
就连LCK的解说和观众也很担心。
万一SKT状态不好,那就真的被淘汰了。
决赛是RNG打IG的话,那就太没意思了。
LCK的解说都很高兴。
【让我们恭喜SKT3-0击败RNG!SKT进决赛了!决赛的对手是IG,决赛肯定会非常精彩,不过我相信SKT还是能赢IG的。】
【IG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,他们3-2击败了KT进入决赛,这是SKT今年夺冠的最大对手!IG的上中野实力非常强,SKT不能小觑啊。】
【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信SKT,SKT今天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,不过第三盘SKT上中野的表现并不是很好,他们失误很多,好在顾白的状态一直很好,顾白一直在找机会,最后翻盘了。】
【这场比赛,寒冰的发挥将载入史册!寒冰的大招太帅了,真的,只可惜这场没看到顾白寒冰在团战里面的发挥。】
【这场就打了一波团,SKT的优势太大了,寒冰不需要发挥就能赢。】
【一个永远不空大的寒冰,带给RNG太大的威慑力了。】
SKT的粉丝一个个都在发着弹幕。
【666666!】
【拿下!赢了!】
【RNG就这啊?我赛前还以为RNG很厉害,没想到RNG三把都被吊打了。】
【哈哈哈哈,我也好奇,LPL很多观众都吹嘘RNG是世界第一战队,我看了比赛,感觉RNG完全不如EDG啊,EDG带来好大的压迫感,RNG是什么?】
【RNG确实闹麻了,到底是谁在吹Uzi是世界第一AD啊?】
【不知道啊,反正一堆人吹Uzi是世界第一AD,LPL好多人都这么吹,问题是我感觉顾白才是世界第一AD啊。】
【哈哈哈哈,还记得顾白刚刚出道的时候,他说要成为世界第一AD,现在我感觉顾白真是世界第一AD了,他太超模了。】
【是啊,顾白太吊了,这才是世界第一AD应该展现出来的水准,Uzi也不行啊,对线被线杀,打团操作不行,玩什么英雄都没有顾白的作用大。】
【顾白用VN寒冰和卢锡安吊打RNG,RNG也不行啊。】
【我感觉决赛才是最难打的,还是不能掉以轻心,IG上中野很变态的,RNG上中野真不行,估计决赛才是最难打的。】
【我还是对SKT上野的状态不放心,对手是IG的话就没那么好打了,只能说希望SKT上野状态再稳定一点吧,总感觉他们神一把鬼一把的,发挥一点都不稳定。】
【反正舒服了,哈哈哈哈。】
SKT队内。
kkoma很高兴。
kkoma说道:“赢了!”
bang:“我怎么感觉我离世界冠军更近一步了?”
bang今年就是在SKT的最后一年了,合同也马上要到期了。
到期之后,bang也不会续约SKT了,而且现在的SKT也不需要他了。
bang没想到顾白还愿意带他一年,还让他在小组赛上场一次。
今年bang还是打了不少比赛的,拿工资也合情合理,bang还打了msi,只有决赛的时候顾白才出场。
可这都比不了S赛出场一次。
S赛出场一次,就可以拿皮肤了啊。
谁不想要一个冠军皮肤?
SKT的粉丝那么多,有多少人会买冠军皮肤?
只要买皮肤,他就有皮肤分成。
对拳头来说,做五个皮肤和做六个皮肤没什么差别。
对bang来说,顾白就是义父啊。
不是顾白的话,他哪儿有机会上场?更不用说拿皮肤了。
要是今年SKT夺冠,bang又能多一个皮肤了。
只要英雄联盟这个游戏还在,他的皮肤就一直在。
一直都有皮肤分成....也太爽了。
谁会和钱过不去啊?
bang从心底里很感谢顾白。
他既不用有比赛的压力,还能够坐享其成,属实是抱上顾白的大腿了。
SKT全员坐在椅子上,看着RNG的基地爆炸了。
wolf:“我们赢了,我们进决赛了!”
wolf还是很高兴的。
还好今天3-0战胜了RNG。
但凡输一把,wolf都会感觉很遗憾。
他的谢幕之战,可以输给EDG和IG,唯独不能输给RNG。
他不想输给RNG。
他觉得顾白才是世界第一AD!
对上RNG这种讨厌的队伍,怎么能输给RNG啊?
还好,他们做到了!
wolf心里别提多高兴了。
退役前的倒数第二个BO5,完美收官!
Faker:“该起来握手了。”
小花生:“赢了!!”
Nuguri:“我其实觉得这把都输了,没想到大家发挥的这么好,尤其是顾白哥的寒冰。”
顾白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是啊。
该起来去握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