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图小说网
首页 > 网游竞技 > 坏了,我真和李相赫当队友了 >

第121章 握手

章节目录

  团灭!

  RNG只剩下一个水晶了。

  这一刻,历史性的画面在这里定格。

  娃娃说道:“这场BO5,确实是有些技不如人,前面两把RNG全程被压制,一点机会都找不到,第三把RNG本身有优势,却因为自己失误把优势都送回去了,这场BO5确实输了,RNG确实和SKT存在着一些差距,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没有关系的,RNG还有明年,明年卷土重来,RNG说不定还能有更好的成绩。”

  米勒没有说话了。

  管泽元说道:“这场BO5确实很遗憾,RNG第三把其实是能赢的,但是怎么说呢,失败总是贯穿人身始终,接受失败,才能变得更强,八强的时候EDG对战SKT,EDG是很有机会赢的,可惜就差那么一点点,让人很难受,今天RNG也是有机会赢SKT的,也是差一点点,是很可惜,但是LPL的旅程还没有结束,我们要对LPL抱有信心!”

  就是这种感觉,才让人难受。

  如果是S5和S6那会,谁会难受呢?

  LPL确实打不过LCK,大家也没抱希望LPL能赢LCK。

  今年不一样了。

  今年大家是真觉得LPL能赢LCK啊。

  游戏内容上也确实反应了这一点。

  EDG打SKT差点就赢了SKT了。

  甚至EDG已经几乎要击败SKT了!

  要知道,去年SKT在S赛上一把没输,足矣说明SKT的统治力了。

  顾白打世界赛的胜率仍然是百分之百!

  直到今年的这场比赛,SKT输了一场,就是输给了EDG。

  和Msi不一样,MsiSKT也输了一场EDG,但是那场是小组赛,而且顾白还没上场。

  今年的八强是在SKT全主力阵容上场的情况下,EDG赢了SKT一把。

  甚至EDG另外两把都有很大机会赢SKT!

  EDG已经一度打崩SKT了,最后还是被SKT给翻盘了。

  今天RNG和SKT的比赛,RNG也竭尽全力了。

  只是确实没有办法。

  RNG和SKT的差距确实有点大,但是RNG也不是没有机会,第三把RNG多有希望赢啊?当时RNG的胜率已经到了七成以上,最后还是被SKT给翻了。

  最终....

  SKT推掉了RNG的基地!!

  SKT 3-0 RNG,进入决赛!

  全场观众都在欢呼!

  LCK的解说更是相当激动!

  今天比赛开打前,更多人看好RNG。

  因为SKT在八强展现出来的比赛内容,并不是那么有统治力。

  EDG已经是LPL这三个队伍里面最弱的一个了。

  SKT打EDG差点输了,而且上中野状态都很差。

  相比之下,RNG的状态爆表。

  所有人都以为SKT会输。

  包括外围盘口,也一度不看好SKT。

  就连LCK的解说和观众也很担心。

  万一SKT状态不好,那就真的被淘汰了。

  决赛是RNG打IG的话,那就太没意思了。

  LCK的解说都很高兴。

  【让我们恭喜SKT3-0击败RNG!SKT进决赛了!决赛的对手是IG,决赛肯定会非常精彩,不过我相信SKT还是能赢IG的。】

  【IG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,他们3-2击败了KT进入决赛,这是SKT今年夺冠的最大对手!IG的上中野实力非常强,SKT不能小觑啊。】

  【我们能做的就是相信SKT,SKT今天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,不过第三盘SKT上中野的表现并不是很好,他们失误很多,好在顾白的状态一直很好,顾白一直在找机会,最后翻盘了。】

  【这场比赛,寒冰的发挥将载入史册!寒冰的大招太帅了,真的,只可惜这场没看到顾白寒冰在团战里面的发挥。】

  【这场就打了一波团,SKT的优势太大了,寒冰不需要发挥就能赢。】

  【一个永远不空大的寒冰,带给RNG太大的威慑力了。】

  SKT的粉丝一个个都在发着弹幕。

  【666666!】

  【拿下!赢了!】

  【RNG就这啊?我赛前还以为RNG很厉害,没想到RNG三把都被吊打了。】

  【哈哈哈哈,我也好奇,LPL很多观众都吹嘘RNG是世界第一战队,我看了比赛,感觉RNG完全不如EDG啊,EDG带来好大的压迫感,RNG是什么?】

  【RNG确实闹麻了,到底是谁在吹Uzi是世界第一AD啊?】

  【不知道啊,反正一堆人吹Uzi是世界第一AD,LPL好多人都这么吹,问题是我感觉顾白才是世界第一AD啊。】

  【哈哈哈哈,还记得顾白刚刚出道的时候,他说要成为世界第一AD,现在我感觉顾白真是世界第一AD了,他太超模了。】

  【是啊,顾白太吊了,这才是世界第一AD应该展现出来的水准,Uzi也不行啊,对线被线杀,打团操作不行,玩什么英雄都没有顾白的作用大。】

  【顾白用VN寒冰和卢锡安吊打RNG,RNG也不行啊。】

  【我感觉决赛才是最难打的,还是不能掉以轻心,IG上中野很变态的,RNG上中野真不行,估计决赛才是最难打的。】

  【我还是对SKT上野的状态不放心,对手是IG的话就没那么好打了,只能说希望SKT上野状态再稳定一点吧,总感觉他们神一把鬼一把的,发挥一点都不稳定。】

  【反正舒服了,哈哈哈哈。】

  SKT队内。

  kkoma很高兴。

  kkoma说道:“赢了!”

  bang:“我怎么感觉我离世界冠军更近一步了?”

  bang今年就是在SKT的最后一年了,合同也马上要到期了。

  到期之后,bang也不会续约SKT了,而且现在的SKT也不需要他了。

  bang没想到顾白还愿意带他一年,还让他在小组赛上场一次。

  今年bang还是打了不少比赛的,拿工资也合情合理,bang还打了msi,只有决赛的时候顾白才出场。

  可这都比不了S赛出场一次。

  S赛出场一次,就可以拿皮肤了啊。

  谁不想要一个冠军皮肤?

  SKT的粉丝那么多,有多少人会买冠军皮肤?

  只要买皮肤,他就有皮肤分成。

  对拳头来说,做五个皮肤和做六个皮肤没什么差别。

  对bang来说,顾白就是义父啊。

  不是顾白的话,他哪儿有机会上场?更不用说拿皮肤了。

  要是今年SKT夺冠,bang又能多一个皮肤了。

  只要英雄联盟这个游戏还在,他的皮肤就一直在。

  一直都有皮肤分成....也太爽了。

  谁会和钱过不去啊?

  bang从心底里很感谢顾白。

  他既不用有比赛的压力,还能够坐享其成,属实是抱上顾白的大腿了。

  SKT全员坐在椅子上,看着RNG的基地爆炸了。

  wolf:“我们赢了,我们进决赛了!”

  wolf还是很高兴的。

  还好今天3-0战胜了RNG。

  但凡输一把,wolf都会感觉很遗憾。

  他的谢幕之战,可以输给EDG和IG,唯独不能输给RNG。

  他不想输给RNG。

  他觉得顾白才是世界第一AD!

  对上RNG这种讨厌的队伍,怎么能输给RNG啊?

  还好,他们做到了!

  wolf心里别提多高兴了。

  退役前的倒数第二个BO5,完美收官!

  Faker:“该起来握手了。”

  小花生:“赢了!!”

  Nuguri:“我其实觉得这把都输了,没想到大家发挥的这么好,尤其是顾白哥的寒冰。”

  顾白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

  是啊。

  该起来去握手了。

章节目录
书友推荐: 皇修 草原牧医 今天也没有被顾客吃掉 我成了女魔头的心魔 肉盾拯救世界 战锤:零号原体 四合院:解旷解忧 民国:戏子?请叫我武道宗师! 华娱:系统逼我当导演? 亮剑:我的战场单向透明 灵笼:十二符咒?我什么都不缺了 一夕千悟,从杂役弟子开始 斗罗:武魂蓝银草,我能起死回生 索洛维约夫在沙俄1796 修仙飞升指南 凡人,开局复制掌天瓶 诸天:从火影世界开始长生 人在港综,开局是个四九仔 唯我道 谁说这里有怪谈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