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面泰坦确实Q到他了,但是没什么用。
身边有塔姆保护,RNG根本没办法。
泰坦敢开塔姆吗?泰坦不敢开塔姆。
SKT全员都已经就位了,RNG强行开团肯定打不过的。
接下来的几分钟里,RNG决定主动出击,尝试找机会。
他们不会因为没视野就放弃....
只是SKT又开始了运营。
SKT不给机会!
RNG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终于....
RNG又抓到了一次机会。
刀妹+丽桑卓+卡莎三个人在河道逮住了剑魔!
泰坦也来支援了!
Uzi的卡莎还在发育,还没赶过来。
毕竟RNG要倾斜资源给Uzi发育,所以Uzi又要吃线又要刷野,这波就是单纯的Nuguri走位激进,抓到了Nuguri的剑魔....
Nuguri根本不跑的。
Nuguri选择回头反打!
反正SKT众人支援的都很快。
然后就是经典的名场面...
河道剑魔一锤四!
剑魔的装备太夸张了!
RNG四个人都打不动剑魔。
这个版本的剑魔太变态了!
这把剑魔早就无敌了,自从寒冰大招帮了几次之后,前期废掉的剑魔彻底发育成型....
剑魔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。
何况剑魔开了大招,就算被秒了,还能够复活...
RNG四个人交完了所有技能,剑魔被打成了残血,可剑魔太能吸了!
剑魔锤上去,RNG四个人根本顶不住!
好在剑魔也没办法追人,SKT的支援还没到位。
RNG四个人都杀不掉剑魔!
这波如果卡莎在的话,剑魔肯定死了。
只是卡莎在上路吃野怪+带线,确实没办法来支援。
其实这也不能怪Uzi。
四个人抓一个还杀不了,能怪Uzi没来吗?
这波如果Uzi不是在上路出现,Nuguri的打法也不会这么激进,RNG也就抓不到这个机会了。
这波Nuguri的剑魔反而打出了刀妹和赵信的闪现!
各大赛区的解说大受震撼。
【这剑魔天神下凡,也太夸张了吧!】
【剑魔在河道一个人打四个!!】
【这波本来是RNG的机会,四个抓一个差点被反杀!】
【我的天,谁还能制止Nuguri的剑魔啊?】
【我们的关注点一直在寒冰身上,实际上剑魔的装备已经很夸张了,剑魔才是SKT最肥的那个人。】
【Faker的阿卡丽装备也很好,SKT全员都发育起来了!】
【SKT的运营也太可怕了!】
【这又是顾白指挥的吗?SKT其实没怎么打架,就靠着寒冰大招扭转了整把比赛的走向,然后SKT一直运营一直发育,现在SKT的优势已经非常大了。】
【SKT要去大龙了,RNG没有办法!】
各大赛区的解说都在惊叹剑魔的发挥和SKT的运营。
这把SKT的运营做的太完美了。
而SKT一直都是顾白在指挥,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。
自从顾白加入SKT以后,SKT完全不一样了。
SKT全员去大龙。
SKT拿下了大龙!
RNG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拿下大龙之后的SKT,去打小龙....
下一条龙就是远古龙了!
留给RNG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
SKT的粉丝非常高兴。
【感觉RNG没了啊。】
【RNG已经走远了,不可能翻盘了。】
【这剑魔都无敌了,顾白这寒冰太变态了,本来剑魔已经炸了。】
【没办法,谁让他是顾白啊....】
【没想到顾白的寒冰能这么C....】
【这就是LCK粉丝心中顾白王牌英雄的含金量吗?】
【原来寒冰是白神的王牌英雄吗?我还是第一次听说。】
【RNG就这啊,他们也不行啊,还不如EDG,EDG好歹赢了一把,RNG一把不赢?哈哈哈哈。】
【等比赛结束,我已经期待所有人清算RNG的样子了,尤其是EDG粉丝该清算RNG了。】
【哈哈哈哈,EDG1-3输给SKT的时候,你是没见皇杂的嘴脸,现在RNG一把赢不了,坐等淀粉大战皇杂。】
德云色直播间。
西卡说道:“这把很难了,除非有奇迹团。”
笑笑:“除非SKT送一波大的,RNG还有机会,不然真打不了了。”
西卡:“没招了,SKT运营太无解,怎么就放顾白加入LCK啊,顾白这么强的选手要是在LPL,LPL已经两冠了。”
LPL世界赛被吊打,必然意味着流量会下降。
流量下降,大家都赚不到钱。
包括和英雄联盟有关的主播,全都赚不到钱了。
除非LPL能赢一次,能拿到一次S赛冠军,那英雄联盟的热度会变得更高。
笑笑西卡kid是真希望RNG夺冠啊。
RNG夺冠,国内流量就爆炸了。
听说明年电竞还要变得更加正规化专业化,各大投资商进场,LPL体系变得更加完善了,大家都能赚钱了。
要是RNG输了,对LPL的打击就太严重了。
所有人都想看到RNG和IG会师决赛!
IG已经进决赛了,就差RNG了。
RNG就不能在今天战胜SKT吗?
要是RNG能让二追三击败SKT,那就真的爆了!
国内的解说,包括各种二路流解说,都希望RNG能翻盘。
其实RNG还是有翻盘点的,打一波完美团就可以!
Uzi的卡莎这把发育的非常不错,卡莎的补刀领先了寒冰不少,装备也还可以。
毕竟卡莎一人吃三路,寒冰补刀确实追不上。
卡莎也出了重伤,打团就能打得动剑魔了。
LPL的直播间,所有人都在帮RNG加油。
【RNG加油啊。】
【最后的希望了,最后来一波团吧,然后让二追三吧。】
【相信RNG,相信乌兹!】
【Uzi的卡莎四件套了!!】
【卧槽,卡莎四件套了,相信乌兹,相信小狗,这把有机会!】
【看乌兹怎么操作吧,我相信RNG肯定能翻盘的!】
【确实,RNG还能翻不了?】
【乌兹该上去操作一波了!!】
【来一波5V5的团战吧,这把还没打过5V5团战啊。】
SKT拿下大龙以后,全员回城补给。
所有人更新了一轮装备以后,SKT开始给RNG压力!
RNG的中路二塔还在。
SKT当然要先破掉中路二塔!
RNG五个人在守中路二塔。
其实RNG是想放掉中路二塔守高地的。
不过他们撤退的太晚了,他们想用中路二塔拖一拖时间....
结果寒冰开大了!!
寒冰的这个大招,直接从正面朝着RNG五个人冲过去了!!
按理来说,这个大招应该很好躲。
只要有闪现,黄金都能躲掉寒冰大招。
只是.....
赵信没有闪现!
寒冰的大招从正面命中了赵信!!!
SKT全员开始越塔!!
剑魔冲了上去!!
Nuguri的剑魔冲到了最前面!
Faker的阿卡丽也进场了!
小花生的盲僧进场!!
wolf的塔姆就在旁边保护顾白的寒冰....
5V5的团战...爆发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