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寒冰杀疯了!】
【这就是运气啊!哈哈哈哈,RNG要走远了。】
【这就是顾白的寒冰吗?这就是顾白的运气吗?】
【懂不懂什么叫做气运之王啊。】
【这运气,大招又中了,简直太帅了!】
.......
米勒、娃娃、管泽元三个人都有些绝望。
寒冰大招又中了刀妹!
letme又死了!
怎么会这样啊?
剑魔这下真无敌了。
尤其是米勒的心情非常低落。
完蛋了。
本来RNG的优势这么大,这把稳赢的啊。
现在RNG的优势一点点被追回来了。
刚刚他们就说了,SKT想找机会的唯一办法就是靠着寒冰大招。
现在寒冰大招每次都能立功!
RNG之前的优势都没了...
现在双方几乎要回到同一起跑线了。
相比之下,LPL直播间的弹幕都有些红温了。
【?????】
【letme也太菜了,你特么的交闪啊!】
【上一波不交闪我不说你,这波还不交闪啊?】
【菜,真的菜,我就没见过这么菜的人,死了两次都不用闪现的,是人啊?】
【真给我看红温了,Letme你在玩尼玛呢?】
【RNG要是输了,都怪Letme这个畜生,队友一直帮你,你到底在干嘛啊?】
【畜生,真是个畜生啊,有闪现不用,这不是演员是什么啊?】
LPL的观众都很着急。
RNG太需要这一分了。
这一分拿下,RNG就能1-2SKT了。
这样一来RNG还有机会打成2-2平手...
最后一把就是天王山之战了!
不管结果怎么样,好歹RNG也要赢一把再说啊!
LPL的观众都希望RNG能夺冠!
RNG就是他们最支持的队伍!
去年RNG就遗憾被淘汰了,没进决赛。
今年RNG可不能再输给SKT了啊。
RNG该进一次决赛了!
所有人都知道,RNG只要进决赛,一定能赢IG的!
RNG一定是S赛冠军!
IG今年就没赢过RNG。
RNG需要这样一个冠军,LPL也需要一个冠军!
前面两把RNG被虐成了人机,确实没什么好说的,可这把RNG是能赢的!
SKT又不是无敌的....SKT在八强的时候不也输给EDG一把吗?差一点就输给EDG两把了。
米勒说道:“没事,好消息是卡莎发育的非常好,卡莎的补刀已经和寒冰差不多了。”
其实卡莎的补刀还少寒冰六个。
顾白这段时间补刀一直都很稳。
下路可以不压RNG,只要稳定发育就行了。
娃娃说道:“这把相信Uzi的卡莎了,RNG打团还是更好打的。”
管泽元说道:“是的,要相信RNG,大家都给RNG加加油吧,起码也要先赢一把再说。”
这个时候,RNG发起了进攻!
RNG直接四包二!
SKT已经来不及支援了。
Faker就在中路带线,也不来下路支援。
小花生直接进野区刷野,也不管下路了。
没办法了,毕竟RNG下半区还是有优势的,RNG打了一波四包二...
这波四包二,让卡莎拿下了塔姆的人头,打出了寒冰的闪现,RNG还推掉了下路一塔。
RNG全员在语音里都已经疯了。
所有人都在语音里大喊。
letme说什么队友也没有回馈,他也听不到队友在说什么,反正语音里很乱,很吵...
letme在上路对线Nuguri,已经有点手抖了。
他感觉自己已经打不过Nuguri的剑魔了。
可是队友一点回馈都没有。
好在letme能看到比分,RNG 5-3 SKT。
RNG现在还是有优势的!
最重要的是Uzi的卡莎拿到了人头!
这一个人头对UZI来说已经够了!
而且卡莎还单吃了下路一塔....
这把Uzi是能C的!
letme上路只要稳住就可以了。
只是上路一塔掉了,letme本来就玩的不太舒服,他已经被压制了。
LPL的观众又是一波欢呼!
【RNG有机会!】
【Uzi有人头了,这把稳了!】
【乌兹的卡莎我还是相信的,他的卡莎是真的无敌。】
【就得玩卡莎,不玩卡莎怎么赢啊?】
【吊打顾白!顾白被打的闪现跑路,哈哈哈哈。】
【这把寒冰有大招又能怎么样,闹麻了,他大招也不能每次都中吧?】
【这把RNG能赢的!!】
塔姆复活以后,SKT和RNG都选择了换线。
寒冰和塔姆来到了中路,卡莎和泰坦也来到了中路。
阿卡丽和丽桑卓在边路带线。
由于SKT下路一塔掉了,阿卡丽去带线的时候其实是有危险的。
因为阿卡丽很怕被抓...
对面丽桑卓给大招和W技能,加上赵信的伤害,是有机会杀阿卡丽的。
Faker就是这样的,有时候总会牺牲自己去带危险线,让队友去吃安全线。
Faker握着鼠标在操作。
他感觉这把确实不太好赢了。
阿卡丽没有人头,团战还是很弱的。
这把RNG有丽桑卓和卡莎,他不太好进场秒人。
RNG的控制太多了,对他的限制太大了。
哪怕这把阿卡丽装备发育都很好,也没那么好打,何况现在阿卡丽还没发育起来。
这把该怎么破局?
Faker一边带线,一边在尝试慢慢找机会。
SKT这把确实有劣势,该怎么样才能去翻盘?
Faker暂时还没什么太好的想法,只能先靠着寒冰大招找机会了。
很快....
寒冰的大招CD已经转好了。
这个时候,顾白的寒冰回城了,正好补一波装备。
本来也没人在意这个,回城补装备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结果导播又突然把上帝视角给到了寒冰的身上!
寒冰已经回城了!!
导播一般这么切视角...
是因为导播那边的时间要比大屏幕的时间要快一点,导播可以更快的看到游戏的情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