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蝌蚪真以为RNG水平不行啊?蝌蚪出来叫啊!】
【白孝子去哪了?我倒要看看这把寒冰怎么C,不知道装什么啊。】
RNG全程节奏拉满!
顾白的寒冰还在下路发育。
这个时间点,寒冰也做不了什么。
游戏才刚刚开始,SKT就已经劣势不小了。
SKT这把确实没办法做视野,一做视野RNG就能排眼,加上兵线推不出去,确实没有办法。
顾白的对线能力再强也发挥不出来,因为RNG中野能一直靠下路,只要顾白和wolf敢推线,就会被RNG中野抓。
这把SKT下路能不被越塔已经细节做的很到位了。
kkoma在后台看着比赛,心急如焚。
SKT前期其实是有节奏的。
主要就是Nuguri上路打的太激进了,被抓死以后产生了连锁反应。
bang说道:“RNG这把打的有点好,感觉SKT这把压力很大。”
kkoma:“还好有顾白在指挥,不然之前剑魔和盲僧在上路推线被抓死,就彻底炸了。”
bang:“不好打了,这把剑魔发育不起来了,阿卡丽进场也不好输出,对面有丽桑卓,ADC还是卡莎,都不是那么怕阿卡丽,何况阿卡丽现在装备也不好,盲僧这版本也不强,除非小花生能一脚踢回来卡莎秒掉....”
这把其实选盲僧的效果并不好。
丽桑卓根本不怕盲僧回旋踢。
盲僧敢回旋踢,丽桑卓就敢直接进场控人。
至于卡莎...卡莎也没那么怕回旋踢,除非能一套把卡莎秒了。
秒不掉卡莎,卡莎就能大招飞走,或者闪现拉开。
这把给SKT的压力太大了,RNG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弱。
毕竟RNG能拿LPL夏季赛冠军,肯定还是有实力的。
阿卡丽和剑魔要装备才能发力,这两个英雄没有装备的时候太弱了。
SKT的粉丝也有些担心。
【感觉这把SKT不太好翻盘了。】
【这把小龙也不是很好,小龙对SKT没啥作用啊。】
【确实,不好打了。】
【SKT怎么才能翻盘?】
【剑魔装备太差了,这下剑魔是真不好打刀妹了。】
【刀妹这英雄太无解了,阿卡丽一直被针对,这把SKT上中都发挥不出来啊。】
【这把好像真要输了,除非SKT打团能操作的很好,问题是寒冰打团没办法操作,对面太克制寒冰了。】
【不应该选寒冰的,顾白选VN会不会好一点?】
【顾白选VN也不太行,VN没发育时间的,这才十来分钟SKT就劣势这么大了,VN前期更没线权,起码要三十分钟才能出山。】
【顾白应该选烬的,不应该选寒冰,选寒冰没办法操作啊。】
SKT的粉丝一个个都觉得这把要输了。
今年的LPL实力确实强。
EDG就给了SKT很大的压力,IG还击败了KT。
现在LCK的独苗就剩下SKT了。
LCK的解说开口:“这把SKT的上中一定要发育起来,团战才可能有机会,看看寒冰能不能找到机会吧,SKT这个阵容只能靠着寒冰和盲僧开团。”
另一个LCK的解说道:“是的,只是寒冰大招也没这么容易中,对面有闪现的,也只有刀妹没有闪现,哪儿有这么容易中啊,这把感觉情况有些不妙。”
所有人都很紧张。
SKT队内的气氛倒是很轻松。
这把确实劣势了,但是大家都觉得能打。
等剑魔和阿卡丽装备成型....
后面打团的时候SKT还能操作。
顾白也一直在指挥。
只是SKT三路现在只能发育,慢慢找机会,着急也没有用。
游戏时间16分钟,RNG拿下了小龙。
第三条小龙还是风龙。
管泽元:“小龙刷的对RNG不是很好,要是刷两条火龙就好了。”
米勒:“是的,下一条小龙还是风龙,SKT可以让风龙慢慢发育,好在现在节奏全都在RNG手里。”
娃娃:“SKT最强的地方就是运营,要小心他们把RNG带入他们的运营节奏里,RNG只要有自己的节奏,慢慢控资源就好了,后面打团肯定是RNG更有优势的,RNG一直都可以找机会,稳扎稳打,扩大优势就好了。”
管泽元:“这把就是打到三十多分钟,甚至四十分钟,感觉也是RNG团战更有优势啊,卡莎是后期AD,寒冰后期没有卡莎厉害的。”
游戏时间16分40秒。
Nuguri在上路再度被抓。
刀妹拿下了这个人头。
RNG 4-1 SKT。
皇杂彻底高潮了。
【66666666!】
【赢了赢了!】
【SKT就这?】
【让二追三!虐SKT!】
【必须狠狠虐SKT了,RNG无敌!】
【等会一个天肥刀妹冲到寒冰脸上,我不知道寒冰怎么活。】
【哈哈哈哈,SKT也不行啊,这把完全没节奏了,不都是说顾白是大腿吗?顾白为什么不发力啊,是不想发力吗?】
【闹麻了SKT,现在蝌蚪怎么不说话了?蝌蚪呢?为什么不说话啊,是不想说话吗?】
【蝌蚪都哑巴了,白孝子也哑巴了,RNG就是能让二追三,有问题吗?告诉我这把SKT怎么翻盘?】
RNG队内,气氛也变得轻松了起来。
这是RNG今天优势最大的一把了。
他们已经拿到了四个人头,还拿到了峡谷先锋和一条小龙。
RNG的峡谷先锋放到了中路,虽然没拆掉中路一塔,但是距离拆掉中路一塔也已经不远了。
毕竟中路一塔是很重要的,SKT现在中路一塔只有三分之一的血量,现在局势全都在RNG手里。
UZI说道:“这把稳扎稳打吧,后面我能C的。”
Uzi看了一眼补刀数,他就比寒冰少几个补刀而已,差距已经不大了。
不过顾白这寒冰是真敢出装备啊,寒冰出了一个萃取,主打的就是一手发育。
Uzi摇了摇头,他这把有绝对的信心可以C!
他的装备已经在慢慢成型了。
等到他三件套,顾白的寒冰玩的再厉害也不可能比卡莎的作用大啊。
小虎说道:“慢慢打吧。”
RNG并没有着急。
由于小龙刷的是风龙,SKT也不会和RNG去接团,双方一直在发育。
RNG也没办法拆塔,现在只能慢慢打,三条路都还在对线。
到现在为止双方都还没有转线。
SKT不主动转线,RNG就不会换线。
刀妹稳稳压制剑魔,丽桑卓中路推线快支援快,对RNG来说也没必要主动换线。
SKT队内。
顾白说道:“我发育还可以,感觉可以开始找节奏了。”
Nuguri:“我发育一般,上路不好打刀妹。”
Faker:“我现在没办法游走,中路不太好推线。”
顾白看了一下时间,前期的对线期马上要结束了,要到中期的运营环节了。
SKT最强的地方,就是靠着顾白的指挥,在中期运营打崩RNG!
这把比赛,才刚刚开始!
SKT的进攻回合已经到了!